童顏針 | 膠原蛋白再生 | 逆轉肌齡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童顏針 | 膠原蛋白

「童顏針」新一代注射針劑,能激發面部深層膠原蛋白再生,因注射後有逆齡恢復青春效果,所以被稱為童顏針。童顏針成分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注射過後讓肌膚的緊緻與輪廓飽滿度大大提升。療程效果理想自然,深受好萊塢名人及知名女星所愛。

  • 第一類童顏針  第一代  「Sculptra®塑然雅」

  • 第一類童顏針  第二代  「Derma Veil®得美顏」

  • 第一類童顏針  第三代  「AestheFill®膠原精靈針」、「Juvelook素顏針」、「LENISNA®塑顏針」、「LANLUMA®塑形針」

  • 第二類童顏針  「ELLANSÉ®少女針」

  • 第三類童顏針  「RADIESSE®膠原彈力針」(美肌針)

  • 第四類童顏針  「PROFHILO®逆時針」

第一類童顏針 | 第一代
「Sculptra®塑然雅」

Sculptra.png

Sculptra®塑然雅(又稱舒顏萃)的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PLLA在醫學上用途甚廣,可以用作手術縫合線和骨板等。由於它的親和性和低刺激性,能夠刺激骨膠原增生的特性,故此可以用於面部刺激骨膠原增生,填充凹陷。PLLA成功獲得美國FDA認可,用於面部凹陷和填充脂肪萎縮的地方。

Sculptra®塑然雅會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臉頰、太陽穴等問題。療程效果可持續長達24個月。

第一類童顏針 | 第二代
「Derma Veil®得美顏」

Derma Veil 第二類童顏針

Derma Veil®為升級版童顏針,主要成分也是聚左旋乳酸(PLLA),更新增天然果酸甘醇酸(Glycolic Acid)成份,更能使肌膚水嫩柔滑充滿彈性,面部輪廓更緊實且膚色可以全面提亮煥白。PLLA獲美國FDA安全認證。

 

由於其微小分子易於滲透,能有效強化肌膚承拓力,皮膚底層變得更豐厚和有彈性,同時能加強補充水份,加倍美白潤澤,膚質回復彈性,幼嫩亮白。效果會於3-4週後漸進地呈現,整個療程效果可持續長達24個月。

第一類童顏針 | 第三代
「AestheFill®膠原精靈針」

AestheFill.jfif

AestheFill®膠原精靈針(又稱艾麗斯)主要成分是聚雙旋乳酸(Poly-D,L-Lactic Acid /PDLLA),即聚左旋+右旋乳酸,擁有多孔性微球體(Porous Microspheres) 專利技術,施打後具有立即見效的填充與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而且PDLLA具有生物分解性,在人體內作用後會逐漸分解,獲得美國 FDA、韓國KFDA和歐盟CE三重認證

 

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滿意效果,改善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效果持續長達18-24個月。

錨點 1

第一類童顏針 | 第三代
「Juvelook素顏針」

Juvelook(bg removed).png

Juvelook素顏針是唯一能夠用於真皮層的首創混合聚雙旋乳酸(PDLLA)+非鏈結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的混合皮膚水光劑。成分能被人體完全分解,獲美國FDA、韓國KFDA及歐盟CE認證,安全可靠。

 

Juvelook素顏針特別針對淺層肌膚,是市面上最小的PDLLA微分子,所以可以注射入真皮層,而且擁有多孔性微球體(Porous Microspheres) 專利技術,施打後除了具有立即見效的填充與保濕提亮功效,之後更能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蛋白增生。主要提高肌膚鎖水力及光澤度,特別針對消除毛孔、凹凸洞、疤痕、撫平臉上細紋及嫩膚,全面提升膚質,回復飽滿緊緻,更可用作頸紋、妊娠紋、橙皮紋治療。持效長達12-18個月。

第一類童顏針 | 第三代
「LENISNA®塑顏針」

Lenisna.png

LENISNA®塑顏針主要成分是聚雙旋乳酸(PDLLA)+非鏈結透明質酸(HA)的混合生物刺激劑。成分具生物相容性,能被人體完全分解,獲美國FDA、韓國KFDA及歐盟CE認證。

 

LENISNA®塑顏針主要針對深層肌膚,擁有多孔性微球體(Porous Microspheres) 專利技術,將透明質酸鎖住,做到立即見效的填充效果,更持續刺激肌膚細胞增生膠原,撫平深層皺紋例如虎紋及木偶紋,能夠改善臉部輪廓及線條,例如豐盈前額、太陽穴、蘋果肌及下巴,重塑飽滿緊緻輪廓,更可注射於手背及臀部,用作改善身體線條。效果持久,可維持長達18-24個月。

第一類童顏針 | 第三代
「LANLUMA®塑形針」

33cb-da49eb31e3b1e82a2703bca5032dba1b.png

最新一代膠原蛋白刺激劑LANLUMA®塑形針是一種再生型醫美填充劑,具有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能力。主要成分爲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具有生物相容性,可生物降解,能夠安全有效地用於大面積填充,並擁有多孔性微球體(Porous Microspheres) 專利技術,可以提供18-24個月的長效填充效果,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

LANLUMA®塑形針適用於面部和身體填充,分為V型及X型兩種不同規格,V型用於面部、上臂、頸部和頸肩胸三角區等較小部位填充,X型用於臀部等較大部位的填充,亦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被批准可用於臀部和大腿填充的再生型產品。

第三類童顏針
「RADIESSE®膠原彈力針」

Radiesse 美肌針第三類童顏針

RADIESSE®膠原彈力針(又稱美肌針/微晶瓷)由30%的羥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CaHA)及70%的凝膠(Carboxymethylcellulose/CMC)組成。微晶球體CaHA

主要成分是鈣和磷,均為天然礦物質,和人體牙齒及骨骼中的成份相近,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成分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証。

 

注射後,CMC凝膠可以即時填補皺紋及凹陷,支撐鬆弛的皮膚組織。而CaHA微晶球體有助激活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力蛋白(Elastin)生長,有效改善皺紋及面部鬆弛情況,提升皮膚彈性,膠原再生效果可維持長達12-18個月。

第四類童顏針
「PROFHILO®逆時針」

Profhilo 逆時針第四類童顏針

PROFHILO®逆時針是一種肌底細胞活化劑,成份為現時全球純度及濃度最高的親和透明質酸(Integrative HA),無添加化學交聯劑(BDDE),是新一代嶄新研發的透明質酸注射產品,符合美國FDA及歐CE標準。

PROFHILO®逆時針採用專利(NAHYCO)技術,生成高分子透明質酸和低分子透明質酸混合複合物,起雙重作用:低分子透明質酸具保濕效果,可以改善表皮膚質和水份;而高份子透明質酸在真皮中提供了穩定的透明質酸結構,產生了體積效應,達到提升效果,同時亦刺激了天然彈性蛋白再生,效果穩定自然,維持長達12個月。

童顏針

由於其低刺激,而且能促進自然的骨膠原增生,效果良好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美容療程效果陳述或「客戶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錨點 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