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皮膚缺水乾燥 | 轉季補濕貼士】
top of page

【秋冬皮膚缺水乾燥 | 轉季補濕貼士】

Updated: Nov 17, 2021


皮膚底層缺水-轉季補濕

皮膚底層缺水-保水秘訣

我們的皮膚就好比喻為一塊田地,如田地缺水乾枯的話,就會出現裂痕。皮膚也如是,皮膚缺水會導致毛孔粗大、出現乾紋等,因此適時補水是尤為重要的!特別踏入秋冬季節,皮膚水分流失明顯,面部就更容易出現乾紋,面部潤澤度不夠令整個人看起來都暗啞無光。有見及此,Leciel Medical多方面整理了一些保濕技巧供大家參考。


1. 使用清爽型護膚品


大部人都認為,秋冬乾燥,應該用較油性的護膚品來滋潤皮膚,其實這是不正確的觀念。因為當皮膚乾燥時,使用油性的護膚品非但不能改變皮膚缺水症狀,反而會增加皮膚的負擔,使皮膚不能吸收營養和導致毛孔堵塞,暗瘡就更容易爆發了。所以其實秋冬季要用清爽的保濕產品代替油性護膚品,並於每次使用時輕輕按摩皮膚,幫助吸收。


皮膚底層缺水-轉季護膚


2. 補充體內水分和進食營養補給品


除了日常使用護膚品為面部補水,都要注意為身體補充足夠的水分——多喝水和多吃水果,這樣不僅可以補充體內水分,也有利於身體的排毒,以及體內系統的循環。所以醫生都有教:一日要喝八杯水。而一些營養補給品,例如:魚肝油、奧米加3等等,都能幫助皮膚補充修復因子。只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皮膚久而久之便會有改善。


皮膚底層缺水-體內水分-營養補給品


3. 配合醫學保濕療程


當養成良好護膚習慣,皮膚表層得到補濕後,肌膚底層缺水便是下一個值得重視的問題。一般要為皮膚底層補水可以進行注入式醫學療程,例如市面上的保濕針,水光針等,通過注入透明質酸使肌膚水分平衡,增加水潤度。但此等療程需要修復期,療程後面部亦會有針口。若想無創傷就能補充底層水分,另可以選擇無創水光槍,透過超音速技術將皮膚屏障打開,直接為皮膚底層細胞補充營養水分,做到零創傷。


皮膚底層缺水-AMS水光槍-超音速技術

日常的護膚品只能被表層皮膚所吸收,若要將底層缺水的問題一併解決,除了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可配合現時的醫學療程,從根源改善。皮膚表層到底層部分都做到保濕,就可以一一擊退因皮膚缺水帶來的細紋,暗啞,毛孔粗大和過敏問題,皮膚變得無懼秋冬!


按此了解AMS無創水光槍療程的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