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減脂 | 核心肌群訓練 | TruSculpt Flex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體脂管理 > truSculpt flex 極限增肌減脂療程

增肌減脂 | 核心肌群訓練
truSculpt flex 極限增肌減脂療程

特別針對想獲得更進階肌肉質量的人士。現只需透過每次45分鐘的Trusculpt Flex極限增肌減脂療程便可帶來意想不到的塑肌減脂效果。

White Room

Trusculpt Flex 極限增肌減脂療程
選用極限增肌減脂療程原因?

選用極限增肌減脂療程原因?

trusculpt-flex-香港-健身

是否在苦惱一直努力健身,但仍達不到目標水平?

trusculpt-flex-香港-健身-運動

由於時間不允許運動量下降令你的肌肉質量在退步?

trusculpt-flex-香港-健身-蜜桃臀

女士們想輕鬆擁有蜜桃臀和人魚線?

Flex獲得美國FDA認證療程效果可有效增肌減脂

採用專利
Multi-Directional Stimulation
多向性深層肌肉鍛煉技術(MDS)

truSculpt Flex 極限增肌減脂療程-多向性深層肌肉鍛煉技術

四組核心電極刺激肌肉有節奏地收縮,強化肌肉。通過生物電流刺激皮下脂肪,讓脂肪細胞代謝,一次療程相等於30,000下肌肉訓練,極限刺激肌肉,讓肌肉曲線更明顯。

truSculpt Flex 極限增肌減脂療程-FDA認證
truSculpt-Flex-增肌減脂

對治療位置的肌肉進行多方面的極限刺激,塑造結實形態。

療程模擬三個不同的鍛煉方式,實行對治療位置的肌肉進行多方面的極限刺激,塑造結實形態。

配合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模式,接受Trusculpt Flex極限增肌減脂療程後可提升總體的肌肉質量,獲得輪廓分明的腹肌,人魚線、馬甲線、或蜜桃臀。

肌肉質量平均增加30%

根據臨床研究顯示接受療程後的患者肌肉質量平均增加30%,通常在8到12週時可看到最佳的效果。

trusculpt-flex-香港-專業團隊

度身定制療程方案

Trusculpt Flex是一項個性化的增肌療程。療程前我們會有詳細的咨詢期,了解患者的健康和病史而判斷是否適合治療。並根據個人不同健身水平,體形和預期想達到的目標而去度身定制療程方案,配合不同的治療強度,確保療程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療程效果
延緩體形老化
增強身體支撐力

增加骨質密度

非侵入性,不需要恢復時間

由於極限增肌減脂療程是非侵入性,不需要恢復時間,療程後患者能夠立即恢復正常活動。但需要注意的是,經治療的區域有機會經歷數小時的發麻、輕微肌肉酸痛或壓痛,這是由於肌肉受到強效的刺激,並不會影響到日常活動。

Trusculpt Flex
極限增肌減脂療程

現只需透過每次45分鐘的Trusculpt Flex極限增肌減脂療程便可帶來意想不到的塑肌減脂效果。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美容療程效果陳述或「客戶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