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質酸下巴 | 透明質酸填充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透明質酸 | 鼻及下巴等面部填充

透明質酸是我們人體自然生成的天然物質,存在於關節,眼球等組織中,也是皮膚的重要元素,最有效的天然補濕劑,給予皮膚彈性令肌膚飽滿。可是隨著年齡增長,透明質酸會自然流失,皮膚顯出老態,故可透過透明質酸療程填補凹陷和皺紋,讓肌膚回復飽滿自然狀態。

透明質酸療程

在醫學上可透過注射方式去補充自身流失的透明質酸,這是一種較為直接有效的方法。近代注射式透明質酸經過不斷的研發,改良後不同種類的透明質酸填充劑可被注射至不同的部位,配合各種厚度皮膚的需要,迎合不同面部造型的需求。透明質酸具有完全親和性,能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療程效果一般即時顯現,自然持久。

個人化療程效果

1.輪廓塑形—提升面部輪廓

透明質酸承托力高和持久性強的特性,適合調和及平衡五官,如鼻形塑造,蘋果肌提升等等。提升輪廓,使面部線條更清晰

2.抗衰祛皺—回復年輕容貌

透明質酸能為肌膚提供良好的支撐,質地柔滑能有效淡化幼紋及皺紋,如抬頭紋和法令紋等,並能填補因衰老而導致的面部凹陷,容貌回復年輕狀態。

3.保濕修護—重現肌膚光澤

透明質酸具其特殊性的鎖水性質,能補充皮膚水分,修復水份平衡,改善皮膚質素,提升皮膚彈性及緊緻度,重現光澤。

Juvederm-logo
Juvederm-product

JUVÉDERM透明質酸由天然多糖體製造而成,成分安全有效,採用獨家HYLACROSS及VYCROSS專利技術,有效提升凝聚力,支撐力及持久度。增加皮膚密度及質感,提升面部輪廓。獲得美國FDA認證,療程效果可長達12個月。

belotero-logo
Belotero-product

Belotero透明質酸專利CPM技術,提升凝聚性,彈性及可塑性的均衡比例,無瑕融合到肌膚組織,提供可預測的自然效果。含有Lidocaine減痛成分,提升療程的舒適度。

Restylane-logo
Restylane-product

Restylane透明質酸獨有NASHA及OBT技術製成,切割不同粒子以迎合面部不同的造型需要。與皮膚高度融合,有效修撫平細紋,輪廓塑形,改善皮膚彈性。獲得美國FDA認證效果持久。療程效果可維持18個月。

透明質酸療程

隨著年齡增長,透明質酸會自然流失,皮膚顯出老態,故可透過透明質酸療程填補凹陷和皺紋,讓肌膚回復飽滿自然狀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