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 減肚腩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體脂管理 > CoolTech Define 冷凍溶脂療程

冷凍溶脂 | 減肚腩
CoolTech Define 冷凍溶脂療程

身體脂肪分佈不均,頑固脂肪難以消退,市面上減肥療程效果不明?

CoolTech Define 冷凍溶脂次世代技術,配合度身設計療程有助減少脂肪細胞數目,改善整體線條。

Snowflake

什麼是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是一項安全創新的消脂治療, CoolTech Define利用特有精準冷卻 -10°C技術將脂肪細胞冷卻使其凋亡,從而減低27%脂肪細胞數目,消除身體的多餘脂肪,達至瘦身減脂。

該技術屬於無創治療,患者無需麻醉,所以冷凍溶脂是替代抽脂外科手術的最佳治療方案。

冷凍溶脂的發現

來自70-80年代冰棒脂膜炎和馬鞍脂膜炎的案例,從兩個病例中學者發現脂肪細胞相比皮膚、神經、肌肉不耐寒,即是冷凍會導致脂肪細胞凋亡。因而發現通過精準控制的冷凍,鎖定皮膚下的脂肪細胞,最終便會凋亡。

CoolTech Define冷凍溶脂運用相同原理,脂肪細胞透過儀器預設的精準冷卻-10°C,繼而引發自然凋亡,通過正常的代謝過程,逐漸消除治療區域中的脂肪細胞,其他細胞組織則不受影響。

冷凍溶脂的原理

 1. CoolTech Define 冷凍溶脂技術真正助你減少脂肪細胞數目

大部分患者基本上並不是過分肥胖,而是脂肪分佈不平均影響外型。很多人也想減掉局部脂肪,修飾線條。CoolTech Define冷凍溶脂技術真正助你減少脂肪細胞數目,而脂肪數量不會增加,持久改善線條。

2. 有效針對局部位置的脂肪

CoolTech Define冷凍溶脂利用真空吸啜技術,多個度身設計的療程手具配合不同身段,配合-10°C低溫,有效針對局部位置的脂肪,解決中央肥胖問題。

3. 脂肪細胞被冷凍後結晶

由於脂肪細胞比其他細胞(皮膚及肌肉)更不耐低溫,結晶點較高。脂肪細胞被冷凍後結晶。

4. 新陳代謝

結晶化的脂肪細胞會自然凋亡,經由人體新陳代謝排除體外。

5. 脂肪層厚度減少變薄

這樣能輕鬆減少體內脂肪細胞數量,令脂肪層厚度減少變薄,重拾玲瓏曲線體態。

冷凍溶脂-CoolTech-Define

CoolTech Define 冷凍溶脂

全球專利RFID Cool Gel Pad

確保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更加呵護皮膚,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護,療程完美平衡安全性及有效性

據臨床實證,接受CoolTech Define冷凍溶脂療程後1-2個月,患者平均能減少:

1次治療最多減
34.29%
脂肪細胞 

脂肪厚度
最多減
20mm

腰圍圍度
最多減
80mm

冷凍溶脂-cooltech-define-原理

療程效果得到患者滿意

療程可同時治療四個部位,並具有九種不同的手具,針對不同弧形和體形,確保患者得到最具效率和最佳的消脂效果。

療程特點

  • 非入侵性,不用開刀及麻醉

  • 一次療程有顯著效果

  • 最高安全性

  • 身體多個部位適用

  • 無恢復期

  • 減少局部脂肪

CoolTech Define冷凍溶脂
取得顯著消除脂肪效果

有賴CoolTech Define冷凍溶脂,療程無入侵性,無痛,無恢復期,便能取得顯著消除脂肪效果。你無需再忍受抽脂手術帶來的創傷及痛感,苦惱長期運動但消脂效果不明顯。療程不影響正常生活作息,十分適合現代繁忙人士。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美容療程效果陳述或「客戶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