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洞 | 毛孔粗大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皮膚問題 > 毛孔粗大、凹凸洞

什麼是凹凸洞?

營養液 資料簡介-6.png
Pink Gradient

毛孔粗大

粗大的毛孔令整個膚質看起來很粗糙,粉刺和痘痘滋生。但到底為什麼會毛孔粗大?產生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皮脂過度分泌、角質代謝異常、角質膜受損、粉刺與痘痘持續生長被撐大、皮膚老化等,這些都有可能造成毛孔粗大。另外,過度擠痘痘粉刺、過度曝曬紫外線下、卸妝不乾淨及睡眠不足也可能讓毛孔粗大問題更棘手,甚至形成凹凸洞。

凹凸洞

凹凸洞是由於暗瘡印痕造成的發炎反應,損壞皮膚組織形成疤痕。暗瘡、粉刺、黑頭出現時,很多人都會用手擠或用針清的方法,但如果處理不當,很大機會傷及真皮層,導致皮膚留下傷口。若暗瘡持續發炎嚴重,纖維化的組織會拉扯表皮,令皮膚表面出現下陷,形成萎縮性或者增生性疤痕,即凹凸洞。

改善毛孔粗大和凹凸洞的方法

激光治療

激光治療是治療凹凸洞和改善毛孔粗大最有效的方法。激光治療能促進膠原再生,更新肌膚新陳代謝,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和凹凸洞問題。Leciel Medical引入三種激光治療方法,徹底告別毛孔粗大和凹凸洞。

asia model skin 2_edited.png
_edited.png
banner3.web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