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下垂 | 眼周皮膚問題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皮膚問題 > 眼皮下垂

皮膚問題 | 眼皮下垂

歲月催人老,年齡給人留下歲月的痕跡; 臉部的皮膚和肌肉隨着年紀起了明顯的變化,當步入中年後,明眸會變細,眼皮也開始下垂,嚴重的話看東西也覺得不方便。眼皮下垂是很多成年人常有的問題; 輕微的患者或許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嚴重的不單會影響外觀,遮擋視力,甚至影響日常生活。

Droopy eye banner.png

如何解決眼皮下垂問題

Thermage-FLX_machine.jpg

Thermage FLX立體3D紫金探頭發射電波深至皮膚4.3mm筋膜層(SMAS), 提升皮膚溫度50至70攝氏度,令骨膠原收緊,激發體內本身的天然更新機制,安全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在短時間內,加速新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生長,拉緊提升皮膚外有效改善膚質。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亦是至今唯一獲FDA認可適用於收緊眼瞼鬆弛的醫美療程。

Eyes

BTL EXILIS Ultra 360利用全球唯一結合單極射頻及超聲波技術,刺激眼底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逆轉眼周肌齡,徹底解決眼袋黑眼圈問題,重現緊緻明眸雙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