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 | 皮秒去斑 | 凹凸洞治療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皮秒激光 | 皮秒去斑

Leciel Medical 引入了先進的「雙機雙頻七波長」Pico Laser皮秒激光技術,提供皮秒去斑及凹凸洞治療。皮秒激光能有效去斑去印,適用於色斑、雀斑、荷爾蒙斑,亦能改善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透過兩部獲得美國FDA認證的國際級頂尖皮秒激光儀器:CUTERA enLIGHTen III 3 波長皮秒激光及首部 4 波長 皮秒激光PicoPlus,結合兩部儀器使用,治療效果更為顯著。

Neon Spheres

皮秒激光 Pico Laser 的「皮秒」比起傳統激光的「納秒」快一千倍以上,脈衝時間較傳統激光的脈衝快10倍。

皮秒激光以極快的速度將肌膚皮層組織上的黑色素震碎成粉塵狀,再經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而傳統激光則是以納秒的速度加熱皮膚,利用激光打碎黑色素,但治療後皮膚或會出現泛紅跡象。

所以,突破性的皮秒激光技術的副作用減少,亦更快見效。皮秒去斑技術更是目前醫美最頂尖的祛斑技術,大大降低皮秒激光去斑後產生「炎症後色素沉著」(反黑)的機會,另外皮秒激光亦有其他用途,如:皮秒去紋身、皮秒去凹凸洞、皮秒去暗瘡印等,在治療的同時有助收毛孔、去紋、嫩膚、改善膚質膚色等效果。

Cutera enLIGHTen III 突破性皮秒激光技術

皮秒激光-Cutera-enLIGHTEen III

enLIGHTEen III 是收到美國FDA權威認證頂級皮秒激光儀器,此皮秒激光儀器以三波長(1064nm, 670nm 及 532nm)及雙脈衝革命性設計,有效擊退頑固色斑、去除紋身、去凹凸洞等, enLIGHTen III 的能量輸出較穩定及安全。

PicoPlus 最新世代醫學級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Pico Plus

最新世代皮秒去斑激光的速度較傳統納秒激光快超過10倍,色斑分解力更加強了7倍,大大提升治療效果,衝擊波震碎色斑,更加有效而且更加呵護。應付LIOB 空洞效應膠原增生點,嫩膚,收細毛孔、幼紋,以及撫平凹凸洞,洗眉和紋身,應付各種顏色,更有效率,更少刺激。

雙機雙頻七波長成效更顯著

 Leciel Medical,絕對是你的信心之選!

選擇皮秒激光的療效時,應要考慮儀器的優劣、操作手法、經驗,與及技巧上的運用等等,並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確保療程中每一個細節都能被妥善照顧,得到最佳的成效。Leciel Medical擁有國際認可的專業儀器,和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着重療程中每一個細節,絕對是你的信心之選!

Leciel Medical 豐富去斑經驗

市面上的療程多數只使用一部皮秒儀器,其實並不能完全深入解決色斑、荷爾蒙斑、雀斑、太陽斑等的問題。Leciel Medical嶄新擁有兩部高效能激光皮秒儀器,首先會有專業醫療團隊幫你詳細分析皮膚狀況,深入解構色斑類型與分佈在哪一皮層,再決定使用哪一種波長的激光進行治療。治療過程快而且不反黑,治療後無創傷又不易紅腫,可如常化妝及保養,免卻麻煩的恢復期。

皮秒去凹凸洞 同時嫩膚收毛孔

Leciel Medical的兩部頂尖皮秒激光儀器除了用作皮秒去斑去印外,還可以作為皮秒凹凸洞之用。若我們處理暗瘡不當便會使傷口形成凹凸洞,影響美觀之餘,更甚有發炎腫痛痕癢的情況出現,而且暗瘡印和凹凸洞的傷口深達真皮層的話,自己也很難用護膚品去除,而是需要尋求醫學美容的幫助,皮秒激光便是其中一項凹凸洞治療的方法。由於皮秒激光不止打斑一個功效,處理任何一項去黑色素或去凹凸洞等主要皮膚問題時,亦會有助肌膚膠原再生,達到收細毛孔、嫩膚美白的附帶效果。

可使用皮秒激光治療以下問題

皮秒激光-色斑-太陽斑

太陽班

皮秒激光-色斑-荷爾蒙斑

荷爾蒙斑

皮秒激光-色斑-雀斑

雀斑

皮秒激光-紋身

紋身

皮秒激光-色斑-曬斑

曬斑

皮秒激光-凹凸洞

凹凸洞

皮秒激光-色斑-老年斑

老年斑

Screenshot 2024-04-26 at 11.58.51 AM.png

太田痣

皮秒激光 Pico Laser

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關於皮秒激光資訊及療程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美容療程效果陳述或「客戶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