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乾燥缺水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皮膚問題 > 皮膚乾燥缺水

皮膚問題 | 皮膚乾燥缺水

大部分的肌膚問題,都是由於肌膚缺水而引起,如秋冬換季之際,皮膚總是泛紅敏感; 早上洗完臉後,皮膚感到乾燥緊繃; 上妝後,妝容不服貼、臉上乾紋明顯,這些都是肌膚發出的缺水信號,不但使皮膚變得粗糙暗沉,長期不改善還會加速皮膚老化,讓你比同齡人還顯老!

未命名設計-84.png
Pink Gradient

為什麼肌膚會缺水

角質層(表皮的最外層)受到表面皮脂膜的天然保護,它能夠控制水分蒸發過程。若角質層功能受損,水分流失的速度就會加快,使肌膚變得乾燥。真皮層的水分不再流通到表皮層: 皮脂膜也會停止發揮正常功能。

  • 環境因素: 紫外線、惡劣天氣、環境污染

  • 隨著年齡增長,老化的皮膚保濕及屏障功能減弱

  • 過度清潔或去角質導致肌膚屏障被破壞、卸妝不乾淨

  • 使用含刺激成分的保養品或保養不當

  • 不良的生活習慣、如作息不規律、吸煙喝酒、熬夜

Ripples

皮膚缺水怎麼解決

Drinking Water

喝足量的水

每天多喝水,不要等到口渴才喝,堅持適量的飲水才能為身體真正的補水,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有效排毒,也可以維持肌膚底層的水分含量,保持肌膚潤澤健康。

Skin Care

定期敷補水面膜和使用高效保濕產品

面膜可以及時補水,以封閉原理提高肌膚濕度,同時一些保濕產品可促進皮膚表面形 成一個鎖水層,留住水分營養,減少水分蒸發。Leciel Medical 推出醫生配方居家煥膚套裝,打造無暇嫩白肌。

asia model skin 2_edited.png

AMS無創水光槍

AMS無創水光槍為肌膚深層補水,水光槍配方精華喚醒細胞再生,修復暗啞乾燥肌膚,於短時間內收細毛孔、美白除皺、重塑平滑水潤BB肌。

_edited.png

保濕針

保濕針結合甘油及鏈結透明質酸透過皮下注射滲入皮膚底層,防止皺紋形成,同時改善泛紅乾燥肌提升肌膚水潤光澤感。皮膚水潤度及透亮度更可達至36星期,黑色素亦顯著下降,趕走暗啞肌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