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 | 細紋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皮膚問題 > 黑眼圈、眼袋

皮膚問題 | 黑眼圈、眼袋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日常與人交往見面,我們最先看到的就是對方的眼睛。然而現代人長時間用電腦、手提電話,常令眼睛疲勞,除了視力下降外,亦令雙目無神,如果再加上一對可與熊貓媲美的黑眼圈眼袋,給人的第一印象必定大打折扣。老化問題從眼部開始! 眼周問題不僅影響視覺年齡,更是影響氣色的主因。

黑眼圈.png
Pink Gradient

黑眼圈

黑眼圈是因為色素沉澱(日曬、發炎、遺傳等)、摩擦(揉眼睛、卸妝拉扯)、血液循環不佳(過敏性鼻炎、水腫、沒睡飽等)而導致的眼下暗沉。

眼袋

眼袋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先天性眼袋多為遺傳,天生眼下脂肪肥厚; 後天性眼袋多因老化、用眼過度、眼周長期拉扯等,導致眼輪匝肌萎縮、眼眶骨流失,進而產生眼窩脂肪突出。

如何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Eyes

BTL EXILIS Ultra 360利用全球唯一結合單極射頻及超聲波技術,刺激眼底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逆轉眼周肌齡,徹底解決眼袋黑眼圈問題,重現緊緻明眸雙眼!

sec1-woman.png

「童顏針」新一代注射針劑,能激發面部和眼周深層膠原蛋白再生,因注射後有逆齡恢復青春效果,所以被稱為童顏針。童顏針成分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注射過後讓肌膚的緊緻與輪廓飽滿度大大提升。療程效果理想自然,KO黑眼圈和眼袋問題。

6.jfif

要淡化黑眼圈可以用ExcelV血管激光治療一方面讓皮膚黑色素吸收激光光能後,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達到均勻膚色; 另一方面,當血管中的血紅素吸收激光後亦能凝結血管,祛除眼部周遭不美觀的血管,達至改善甚至去除黑眼圈的作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