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我們 | 專業醫學美容 | 美容療程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 為何選擇我們

X2A9355.JPG

為何選擇 Leciel Medical

專業分析,塑造獨特的自然美

我們堅持以顧客利益安全為先,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為宗旨。初步了解客人的基本需求,同時,透過來自法國先進的3D影像分析技術,剖析客人皮膚表層深層及輪廓的問題。專業醫生根據過往病歷,針對風險及效果各方面因素提供一個個人化,專業的醫學美容方案。為顧客塑造獨一無二的自然美。

賓至如歸.jpg

給你賓至如歸的體驗

我們重視每位顧客的感受與體驗。不論是療程前或後,我們都緊貼客人的皮膚狀況。因此,我們著重提醒客人療程前的注意事項。為延續及強化療程的效果,根據不同膚質情況,提供醫生處方的護理產品,讓客人在家中也可以繼續呵護皮膚。最後,關注及追蹤顧客療程後的情況,並有專人跟進療程預約。確保顧客獲得最佳的護理體驗,達至顯著的療程成效。

doctor_team.jpg

資深專業團隊

團隊具備豐富經驗。我們要求每一位成員必須考獲國際認可專業文憑,甚至不斷進修更高階的專業知識。同時,團隊成員必須通過註冊醫生嚴格考核,並定期進行持續性的醫學知識培訓。務求培養出一支尖端的醫學團隊提供專業,安全,可靠的服務給客人。

配合頂尖的設備

成就更多美麗蛻變

我們致力引入嶄新和超越的設備。Leciel Medical擁有超過多部國際級高效醫學美容儀器和設備,被邀請為香港大學SPACE指定醫學美容課程及多個機構的國際技術培訓中心,為行業帶來更高的水平。公司會持續不斷投放資源引入更多頂尖的設備,配合稱心專業服務,務求有效幫助顧客解決各種皮膚問題,成就更多的美麗蛻變。

聯絡我們

了解更多療程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