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 | 細紋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皮膚問題 > 皺紋、細紋

皮膚問題 | 皺紋、細紋

隨着年齡增長,皺紋是初老最明顯的跡象。嘴角的笑紋變得更加顯而易見,眼尾亦開始出現魚尾紋。曾經光滑的前額和頸部開始有愈來愈深的摺痕,而眼底的黑眼圈看起來更凹陷。抗皺保養皮膚刻不容緩!

皱纹.png
Pink Gradient

皺紋形成的原因

隨着時間流逝,我們的皮膚變得更薄、更乾燥,並且失去了我們年輕時曾經擁有過的彈性。這是由於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我們皮膚的主要組成細胞)被消耗掉所導致的, 年齡增長時,這些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分解速度會愈來愈快。膠原蛋白的生產緩慢和快速分解會導致常見的衰老跡象,例如: 皮膚鬆弛、膚色暗沉和出現皺紋。

如何解決皺紋問題

Thermage-FLX_machine.jpg

Thermage FLX 第四代熱碼吉有效消除皺紋。隨著年齡增長,皮膚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會逐漸流失,皺紋和各種細紋開始出現。最新第四代Thermage FLX採用國際專利射頻技術,治療範圍大大擴展,刺激膠原增生,解決皺紋細紋、皮膚鬆弛等問題。

6.jfif

隨著年歲增長,皮膚底層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會逐漸流失,臉上逐漸浮現清晰可見的紋路,如法令紋、頸紋、抬頭紋等。「肉毒桿菌素A型」療程有助改善皺紋細紋問題,幫你延續青春永駐容顏。

asia model skin 2_edited.png

「童顏針」新一代注射針劑,能激發面部深層膠原蛋白再生,因注射後有逆齡恢復青春效果,所以被稱為童顏針。童顏針成分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注射過後讓肌膚的緊緻與輪廓飽滿度大大提升,有效解決皺紋、細紋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