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皮膚問題 > 暗瘡

暗瘡是甚麼?

暗瘡,是指皮膚皮脂腺或者毛囊發炎,在青春期最常見,暗瘡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可影響不同年齡群組的人。暗瘡源於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再加上細菌感染,導致暗瘡形成。暗瘡可以說是美容大敵,除了發紅腫痛,還易留下疤痕。暗瘡不只會引起短暫的發炎現象,嚴重更會引發後遺症,例如: 紅印、黑印、凹凸洞等,處理不善會導致皮膚造成永久疤痕。

Acne.png

暗瘡形成的原因

22.png

油脂分泌過多

油脂腺較為活躍的人,毛孔較容易被油分堵塞,從而出現粉刺(沒有產生發炎反應的為黑頭和白頭),甚至暗瘡(炎性粉刺)等問題。

23.png

毛孔堵塞

毛囊口角質細胞異常角化,容易阻塞毛囊出口,令油脂分泌無法排出,加速暗瘡形成。

24.png

細菌感染發炎

當痤瘡丙酸桿菌、其他細菌和人體的免疫細胞發生變化時,便會引起發炎,形成膿包。

Serene Gradient

不同暗瘡位置對應的問題

未命名設計-95.png

​額頭:​壓力大

​右面頰:​吃太多辣的食物

​左面頰:​經常夜睡

下巴:經常喝冷飲

去暗瘡的解決方法

LASEMD + Exosome-5.png

暗瘡多數因細菌感染、油脂分泌和毛孔堵塞而成,所以利用 Excel-V 血管激光能夠降低發炎指數及消除擴張的血管,達至消炎去暗瘡的效果。

asia model skin 2_edited.png

暗瘡處理不當的話或會導致真皮層受損而留下暗瘡印及凹凸洞等色素沉澱和傷痕。皮秒激光能夠激活膠原蛋白再生,產生空泡效應,達至嫩膚、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的同時,能夠震碎色斑色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