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改善腹直肌 | 體態改善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體態改善 > 產後改善腹直肌

體態改善 | 產後改善腹直肌

簡單來說就是左右兩側的腹直肌分開了,原本左右兩側的腹直肌是靠在一起的,中間間隔一條腹白線(Linea alba),如果兩邊距離太遠就稱為腹直肌分離。而有些人的腹直肌天生就分離,但是大部分都是因為懷孕過程,肚子被撐大所引致的。

產後改善腹直肌.jpg
Pink Gradient

孕婦腹直肌分離的原因

  1. 懷孕帶來的體重增加導致子宮慢慢變大。重量增加會使腹部壓力增加,腹白線承受張力增加,而導致腹白線被撐開。

  2. 身體重心往前下方移動,也會引致腹部壓力增加,相應導致腹白線被撐開。 

  3. 鬆弛素分泌增多,導致筋膜組織變得比較鬆弛,更容易被撐開。

如何治療產後腹直肌分離

Pregnant women in yoga class

BTL EmSculpt不但能塑肌消脂,更有助改善女士常見的產後問題。臨床醫學報告證實 ,磁波増肌減脂EmSculpt有效改善女士產後腹直肌分離問題,使鬆弛的肌肉重建,回復緊緻腹部。

Pregnant Woman

BTL Emsculpt Neo 是世界上唯一能把肌肉及脂肪加熱減肚同時增肌塑形的設備。四次Emsculpt Neo 減肥療程所產生的肌肉生長細胞激活程度,與12到16周的運動訓練計劃的水平相似。孕婦若於產後患上腹直肌分離,亦可透過Emsculpt Neo 加強肌肉訓練,改善腹直肌分離,重塑產前平坦小腹。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