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香港 | 瘦面療程 | V面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醫學美容 - 微創治療 > 肉毒桿菌素A型

肉毒桿菌素A型 | 瘦面療程 | 瘦小腿

成熟的談吐舉止令你如香醇美酒般散發韻味,然而臉上的歲月痕迹卻不經意間透露年齡的秘密。隨著年歲增長,皮膚底層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會逐漸流失,臉上逐漸浮現清晰可見的紋路,如法令紋、頸紋、抬頭紋等。想留住青春年輕光彩?「肉毒桿菌素A型療程」幫你延續青春永駐容顏。

國際醫學美容實證:「肉毒桿菌素A型療程」

「肉毒桿菌素A型」是由肉毒桿菌製造出來的蛋白質,可以阻截局部神經至肌肉間的傳導,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肉毒桿菌療程有多種醫療用途,可治療食道抽筋、斜頸症等等。當應用於醫學美容時,可放鬆皮膚肌肉令動態皺紋減少,收縮肌肉線條改善面部和小腿輪廓,以及預防皮膚老化等多重療效。

注射位置.jpg

肉毒桿菌針常見注射位置

  1. 額頭 - 改善抬頭紋

  2. 眉心 - 減淡川字紋

  3. 眼角 - 減少魚尾紋

  4. 口角 - 減少法令紋

  5. 頸部 - 減少頸紋

  6. 腋下 - 可封鎖汗腺減少排汗

  7. ​小腿 - 改善小腿肚肌肉肥大

肉毒桿菌素四大美容功效

美容功效一:
去皺紋

肉毒素能去除眉心川字紋、魚尾紋、鼻紋/兔仔紋、抬頭紋、皺眉紋等,亦可放鬆頸部的表層肌肉使到頸紋減淡,效果出眾。

美容功效二:
瘦面

肉毒素可以放鬆面部兩邊的咬肌,減少方型面的硬繃線條,改善面部輪廓,使下巴更修長,輕鬆達至V面效果。肉毒素還可以放鬆鼻孔擴張肌肉,使鼻翼不會過分展開。

美容功效三:
瘦小腿

肉毒素注射在小腿腓腸肌上,或因情況注射在比目魚肌上,令小腿肌肉萎縮鬆弛,使小腿輪廓顯得修長,有良好瘦腿效果。

美容功效四:
止汗

肉毒素可以阻斷汗腺分泌,常用於腋下、額頭、手掌和腳掌等部位,可以明顯減少汗臭及多汗的程度,避免社交場合尷尬情況發生。

Image by Marissa Rodriguez

「肉毒桿菌素A型療程」三部曲

1

第一步

我們的美容顧問會初步了解你的醫美需要、過往情況及身體狀況,再利用「3D立體皮膚分析儀」拍攝所需部位的3D輪廓照片,再交由專業醫生判斷及主理。

2

第二步

經醫生專業詳細分析,當認同你可適合接受「肉毒桿菌素A型療程」後,安排所需注射部位的精準「畫位」,再做好肉毒素注射前的預備工作。

3

第三步

醫生先用低敏性的醫療配方產品潔面,再選用能減低痛楚的微震儀注射「肉毒桿菌素A型」。當療程結束後,治療師還會跟進後續的消炎護理。

注意事項:

  • 因面部肌肉並非絕對對稱,初次注射後面部有機會出現不均稱情況,因此療程後5至10天或需補針微調。

  • 療程後避免劇烈運動、焗桑拿、浸溫、喝酒等會引致面部血管過分擴張的活動,影響肉毒桿菌毒素吸收。

  • 避免和某些療程一同進行,尤其如高能量激光等會引致皮膚發腫的療程,因水腫可引致肉毒桿菌毒素擴散。

  • 一般少出現副作用,常見有面部不對稱(可以補針微調)、不習慣肌肉放鬆或收緊的感覺(大概需要2個星期習慣);另外,放鬆的肌肉有其他輔助肌肉幫助基本動作,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 療程前、療程中、療程後,必須要經由專業醫生判斷及主理。

想留住青春年輕光彩?

「肉毒桿菌素A型療程」
幫你延續青春永駐容顏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美容療程效果陳述或「客戶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