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 | 雙眼皮吊線 | 微創美容療程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醫學美容 - 進階性美容療程 > 靜脈曲張及雙眼皮

靜脈曲張 | 面部埋線 | 微創美容療程

除了靜脈曲張及雙眼皮吊線外,我們提供更多進階性美容療程,欲了解相關療程,請向本中心職員查詢。

Blood_vessel.jpg

甚麼是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是指腿部靜脈退化,導致血液倒流,形成壓力,使正常血管擴張扭曲。初期只是微絲血管擴張,如紅蟲一般。而嚴重的時候,如蚯蚓般較大的靜脈曲張便會出現。由於靜脈曲張會影響正常血液循環,甚至引致腳腫使腿部變粗。情況嚴重的話,皮膚更會硬化變黑,甚至潰爛。

靜脈曲張治療方法

治療方法有很多種,視乎靜脈曲張的嚴重程度而定。一般病情較輕微,可採用保守治療,如皮膚血管激光或癒合劑注射治療。而較複雜的病情,便需進行手術治療。

靜脈內腔微創消融治療

靜脈內腔消融是一種微創的靜脈曲張治療方法,創傷性低於傳統手術,原理是通過導管尖端在血管內壁發放激光或能量,破壞有問題的靜脈,燒灼靜脈壁令其萎縮,最終將整條靜脈消融。

癒合劑注射治療

靜脈曲張情況較為輕微的話,可進行癒合劑注射治療,在病變的靜脈內注入癒合劑,使靜脈纖維化,令毛細血管閉合,有問題的血管便漸漸消退。

無創血管激光治療

利用激光的原理改善血管增生問題,血管中的血紅素吸收激光後會凝結血管,
從而祛除不健康的血管,療程無創傷,無需恢復時間。

如何預防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運動

適當運動:適時的運動和按摩能促進肌肉收縮,幫助血液循環。

靜脈曲張-壓力襪

穿著壓力襪:改善下肢深層靜脈的血液循環。

更多進階性美容療程

注射類固醇 (增生性瘢痕/瘢痕疙瘩)

縫合眼瞼療程 (雙眼皮吊線)

上眼瞼療程(雙眼皮)

上眼皮脂肪移除

眼袋療程 (脂肪切除術)

鼻內微創隆鼻

韓式釘書機交織法雙眼療程

皮膚病變切除療程

皮下病變切除療程

扳機指釋放療程

扳機指治療 (注射類固醇)

面部埋線 (線雕)

Silhouette Soft 矯型面部提升療程

更多進階性美容療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