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V 血管激光 | 玫瑰痤瘡 | 去暗瘡印 | Leciel Medical
top of page

醫學美容 - 無創及儀器 > Excel V 血管激光

Excel V 血管激光 | 玫瑰痤瘡 

Excel V 血管激光退紅激光專利技術針對治療玫瑰痤瘡及去暗瘡印,亦可用作治療微絲血管擴張、疤痕增生、蟹足瘤、葡萄酒痣等血管相關的皮膚問題。

Excel V 有三種獨特的激光模式——波長532nm KTP 長脈衝、波長1064nm Nd:Yag 長脈衝 以及 Laser Genesis V 的 波長1064nm 微波。532納秒激光有效針對皮膚淺層紅色素(如微細血管擴張、發炎紅腫),1064nm則有效處理皮膚深層的紅色素及血管問題(如血管瘤、靜脈畸形),而Laser Genesis V的1064nm波長微秒高能量長脈衝激光可以擊退玫瑰痤瘡​、暗瘡印紅印等皮膚問題。

血管激光治療_banner.jpg

Excel V 治療一系列和血管相關的皮膚問題

Excel V擁有三種獨特激光模式有效處理皮膚深層的紅色素及各種血管問題。皮膚黑色素吸收激光光能,減少色斑底層的微血管,降低患部發炎,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均膚改善各種斑。因為血管擴張造成的,紅腫,紅葡萄酒色斑,斑痣,色素等亦能解決

血管中的血紅素吸收激光凝結血管,從而袪除不美觀血管,例如手背青筋,太陽穴青筋,靜脈曲張

Excel V-激光-Cutera
Excel V-激光-Cutera

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常見有青筋腳、額頭青筋及太陽穴青筋。

所謂「青筋」,就是人體皮下可見的靜脈血管。一般情況下,它應該是看不清楚的,可一旦靜脈血液回流受阻,壓力增高,它就會在皮膚表面凸起,甚至出現扭曲變色等現象。

例如青筋腳,就是因為長期站立容易使過多血液瘀積在下肢部位,進而增加下肢靜脈的壓力,容易引發靜脈曲張。

ExcelV血管激光治療是透過讓血管中的血紅素吸收激光以凝結血管,從而袪除不美觀血管,有效改善靜脈曲張。

血管型黑眼圈

黑眼圈大致分為血管型黑眼圈、色素型黑眼圈及結構性黑眼圈。

​血管型黑眼圈因血液循環不良,皮下血管擴張所致。眼周分佈著很多靜脈毛細管,靜脈負責回收代謝產品和毒素,如果循環差,毒素色素便堵塞毛細血管。形成血管型黑眼圈。

要淡化黑眼圈可以用ExcelV血管激光治療一方面讓皮膚黑色素吸收激光光能後,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達到均勻膚色;另一方面,當血管中的血紅素吸收激光後亦能凝結血管,祛除眼部周遭不美觀的血管,達至改善甚至去除黑眼圈的作用。

玫瑰痤瘡

一種不正常的血管擴張而引致的皮膚發炎,表徵初期可以是面紅,但發炎亦會引致日後出現的皮膚凹凸和皮疹,再嚴重的會影響鼻(酒渣鼻)和眼睛。 利用激光可以把這些不正常的血管消除,有機會可以斷尾。

微絲血管擴張

多發於女性,受荷爾蒙影響,血管容易增生,通常會在鼻翼和面脥的地方,而且會令到色素沉着的機會增加。小腿大腿亦會受影響,這亦都可以是因為靜脈曲張退化的先兆。 用激光可以消除這些病變血管。

暗瘡

暗瘡的形成,是由鐵三角:細菌感染發炎、油脂分泌過多和毛孔堵塞所致,使用激光可以把發炎指數降低,消除擴張血管,達致消炎去暗瘡的作用。

疤痕增生/蟹足瘤

這些都是因為發炎指數過高,引致血管和纖維化組織的不正常增生,利用PDL可以把多餘的血管消除和降低發炎指數,配合類固醇注射效果更佳。

皮膚血管瘤/葡萄酒痣
(俗稱鍾無艷)

是不正常的皮膚血管增生,利用PDL激光都可以把這些血管有效消除。PDL特別受血管內紅血球的血紅蛋白吸收。

血管類胎記

常見的有酒紅斑/痣,士多啤梨痣。胎記多發於面部,有時會在頸部四肢和身體,顏色主要為紫色和粉紅色。絕大部份都是平坦的,但是有些複雜性酒紅班會有增厚又或者球狀士多啤梨型增生的情況,更有些會有疤痕元素在其中。其中有接近四分之一的患者是有家族遺傳。

可使用血管激光治療以下問題

Excel V-激光-血管瘤
Excel V-激光-蜘蛛血管痣

血管瘤/嘴唇靜脈湖

蜘蛛血管痣 / 毛細血管擴張

Excel V-激光-蜘蛛血管瘤
Excel V-激光-靜脈曲張

蜘蛛血管瘤

靜脈曲張

Excel V-激光-面部泛紅-玫瑰座瘡

面部泛紅/ 玫瑰痤瘡

Excel V-激光-玫瑰痤瘡

玫瑰痤瘡

Excel V-激光-腿部靜脈曲張

腿部靜脈曲張

Excel V-激光-血管痣-酒紅痣

血管痣/酒紅痣

Excel V-激光-酒色斑

酒色斑

Excel V血管激光治療

玫瑰痤瘡、微絲血管擴張、暗瘡/暗瘡印、疤痕增生/蟹足瘤、皮膚血管瘤/葡萄酒痣(俗稱鍾無艷),治療一系列和血管相關的皮膚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