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iel Wellness兩大皇牌減肥瘦身增肌減脂療程】
top of page

【Leciel Wellness兩大皇牌減肥瘦身增肌減脂療程】

Updated: Dec 16, 2020


肥胖症-年輕化

有報道指出:目前肥胖症、糖胖症患者出現年輕化趨勢,不少年僅30歲的成年人已成患者。大部分香港人逐漸意識到肥胖帶來的健康或外在美的問題,所以定制了嚴苛的減肥瘦身方案。有些人節食,有些人運動加節食,還有些人在吃減肥產品,為了達到最快的瘦身效果大家可謂是無所不用其極。


減肥的效果自然因人而異,而且即使瘦了下來,也有不少人的脂肪分佈不平均而影響外形。所以減肥除了要有毅力,更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修身方案!Leciel Medical 提供獨有體脂管理療程使您的修身效果更顯著!


減肥療程 1 – 冷熱極化溶脂療程


Leciel Medical的冷熱極化溶脂療程是將做完冷凍溶脂的脂肪細胞從冷凍專為溫熱狀態,由於兩者溫差變化甚大,可以促使脂肪細胞加速凋亡,促進新陳代謝並加速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令冷凍溶脂的效果得以極致發揮。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是一種安全、非入侵性的醫學美容技術,由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發,榮獲全球瘦身界高度表楊的療程。而Leciel Medical採用美國FDA認證第4代冷凍溶脂技術CoolTech Define儀器,以-10度低溫冷凍技術冷卻脂肪細胞,使其細胞結晶化並自然凋亡。最終令脂肪細胞數量減少,達到減肥修身的效果。


這是一個高安全性的溶脂療程,它不具入侵性、不用開刀及麻醉;療程適用於身體多個部位,例如肚腩、前腰、後腰、雙下巴等等,進行1-2個月冷凍溶脂後會有顯著減肥效果,平均能夠減少27%脂肪細胞,保持完美線條。


有賴CoolTech Define冷凍溶脂,療程無入侵性、無痛、無恢復期,並取得顯著的消除脂肪效果。你無需再忍受抽脂手術帶來的創傷及痛感,苦惱長期運動但消脂效果不明顯。冷凍溶脂療程不影響正常生活作息,十分適合現代繁忙人士。


冷凍溶脂減肥療程詳細資訊:


冷凍溶脂-儀器-CoolTech Define

熱能溶脂


榮獲歐盟國家安全證明CE認可,Leciel Medical的RF單極射頻療程以非入侵性的無線射頻進行,引發脂肪細胞自我凋亡和分解,更可以修復皮膚及改善血液循環。

當RF單極射頻把脂肪層(深度~0.5-20mm)溫度提升到40度或以上時,可引致皮下脂肪細胞凋亡,脂肪細胞被代謝,加上射頻產生的能量有收緊的作用,便能達致消脂緊緻的效果。



熱能溶脂-儀器-RF

Leciel Medical 為使冷凍溶脂達到最佳效果,採用獨有冷熱極化溶脂技術,透過運用冷凍溶脂及射頻熱力溶脂儀器配合。冷熱極化溶脂療程,是你的不二之選。



減肥療程 2 – 增肌減脂雙機減肥療程


BTL EmSculpt 磁波増肌減脂療程


BTL EmSculpt 磁波増肌減脂療程適合平日工作太忙,難以抽時間做運動但又想瘦身的人士。完成一次30分鐘BTL EmSculpt磁波増肌減脂的治療相當於20,000次肌肉收縮。強勁的磁力能刺激肌肉運動,不單止達到有效減肥效果,還可以增加肌肉質量,強化運動效果!


BTL EmSculpt 磁波増肌減脂療程源自英國,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認證,療程效果能改善肌肉張力及緊緻度,強化肌肉質量。BTL EmSculpt以非入侵性形式刺激肌肉收縮運動,能夠減少19%脂肪數目、16%肌肉質量,從而達到增肌減脂、塑造完美線條的效果!


BTL EmSculpt磁波增肌減肥療程詳細資訊:


增肌減脂-BTL EmSculpt

Trusculpt Flex極限增肌減脂療程


Trusculpt Flex獲得美國FDA認證療程效果可有效增肌減脂,採用專利多向性深層肌肉鍛煉技術(Multi-Directional Stimulation: MDS), 四組核心電極刺激肌肉有節奏地收縮,強化肌肉,使脂肪燃燒再轉化為完美肌肉。


通過生物電流刺激皮下脂肪,讓脂肪細胞代謝,一次45分鐘的療程相等於30,000下肌肉訓練,極限刺激肌肉,讓肌肉曲線更明顯。這個極限增肌減脂療程為想獲得更進階肌肉質量的人士而設,即使是女士也能夠通過Trusculpt Flex極限增肌減脂療程獲得蜜桃臀和人魚線。


此外,這是非侵入性的減肥療程,不用等候恢復時間,療程後能夠立即恢復正常活動。可是,治療的區域有機會經歷數小時的發麻、輕微肌肉酸痛或壓痛,這是由於肌肉受到強效的刺激,並不會影響到日常活動。


Trusculpt Flex極限增肌減脂療程詳細資訊:


增肌減脂-truSculpt Flex

注意:減肥瘦身並沒有捷徑,即使做減肥儀器亦不會立即為您帶來結果,必須配合飲食和適當運動,Leciel Medical的修身塑形療程定能為您帶來最極致的效果!


心動不如行動,不如搵Leciel Medical為您做個詳細分析! 點擊這裡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