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淋巴| 熱能溶脂| RF射頻RF 熱能消脂緊膚療程
top of page

體脂管理 > RF 熱能消脂緊膚療程

通淋巴 | 熱能溶脂 | RF射頻
RF 熱能消脂緊膚療程

自新陳代謝減慢後,脂肪有増無減,稍微低頭就出現雙下巴,加上缺乏運動令到脂肪聚積問題嚴重。
經醫學臨床實證,熱能消脂緊膚療程透過射頻能量有助消除脂肪和提升皮膚緊緻度。

Stage Mist

什麼是射頻 Radio Frequency?

射頻Radio Frequency(簡稱RF)又稱為無線射頻、無線電頻率,即是可以輻射到空間的電磁頻率,震蕩範圍主要在300 KHz至300 GHz內。專業的射頻處理可透過非入侵性電流治療而有效達至溶脂和收緊皮膚的作用。

消脂塑形

當RF單極射頻把脂肪層(深度~0.5-20mm)溫度提升到40度或以上時,會引導皮下脂肪細胞出現凋亡,脂肪細胞被代謝,加上射頻產生的能量有收緊的作用,從而達致消脂塑形,改善橙皮紋的效果。

RF-熱能消脂-減肥療程
RF-熱能消脂-減肥療程-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增生

RF通過電波高頻率進入皮下組織,電阻效應會使皮下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40度以上,膠原體改變結構後收縮,刺激真皮層和筋膜增生更多新的膠原蛋白,改善皮膚鬆弛,回復彈性,重現緊緻的效果。

改善血液循環

RF射頻更能促進血液循環,RF射頻熱能不但改善循環並促進代謝,強化血液循環同時幫助積存的廢物毒素排出,暢通淋巴,改善暗啞情況,RF射頻能多方面改善肌膚問題,還原健康肌膚。

熱能消脂緊膚療程

熱能消脂緊膚療程透過射頻能量有助消除脂肪和提升皮膚緊緻度。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美容療程效果陳述或「客戶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