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到理想減肥效果 | 了解3個冷凍溶脂獨特優勢】
top of page

【達到理想減肥效果 | 了解3個冷凍溶脂獨特優勢】

Updated: Nov 25, 2021

是甚麼原因促使你減肥?

A:出席聚會時,朋友說你長胖了! 

B:穿不下上一季買的衣服 !

C:身邊朋友的體型保持得很好!


減肥瘦身的原因

無論以上哪一個原因促使你減肥,坊間都說較為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帶氧運動,可是,即使體重改善了,身體線條卻不明顯。因為帶氧運動會同時減少身體肌肉細胞比例,若要改善體型必須再配合負重運動將脂肪細胞燃燒。


然而,負重運動門檻高,一般人不容易適應。那麼,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達至同樣效果?次世代冷凍溶脂療程Cool Define就是因此為您而設!



甚麼是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是一種安全、非入侵性醫學美容技術,Leciel Medical的冷凍溶脂療程採用專利認可的CoolTech Define進行人體真空抽吸及冷凍技術,將想抽走的脂肪細胞部份降溫到零下10度,令其結晶化後再自然凋亡,最後令脂肪細胞減少,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並且不會反彈。


臨床結果顯示,接受冷凍溶脂療程1至2個月後,平均每個人能夠減少27%脂肪厚度!

Leciel Medical-冷凍溶脂-CoolTech Define-溶脂機
專利CoolTech Define冷凍溶脂機


冷凍溶脂CoolTech Define的好處


1. 有效處理難減脂肪

冷凍溶脂CoolTech Define能有效針對難減脂肪位置:

冷凍溶脂療程能夠針對性地在難減的脂肪位置對症下藥,包括可以處理腹部、大腿、背部、下巴、臀部和腰部贅肉的脂肪等等。當最難減的局部脂肪位置透過冷凍溶脂機消除後,造就完美線條,便能自信地展示自己最美的體態!


長期透過跑步減肥是能看見減肥效果的,可是,出來的成績卻不一定合乎預期。很多人只靠跑步瘦身,但是若跑步姿勢不正確,會令身體減去的脂肪分佈不平均;所以他們即使很努力減肥,跑步亦持續了一段時間,但是結果卻與想像中的效果不同。這個時候,就需要外力去幫助我們減去頑固脂肪,而冷凍溶脂就是其中一個選擇。

2. 安全且認受性高

冷凍溶脂CoolTech Define治療認受性高:

Leciel Medical選用的冷凍溶脂儀器CoolTech Define具有美國FDA認證,採用非入侵性治療、無需開刀及麻醉;對比起抽脂來說安全性高很多!


3. 為客户度身訂造

冷凍溶脂CoolTech Define能照顧個人需要,度身訂造療程:

冷凍溶脂CoolTech Define針對人體不同的弧形和體形設計9種大小弧度不一的治療頭,可同時治療4個部位,大大提升冷凍溶脂療程的效率。此外,冷凍溶脂機CoolTech Define明白到首次體驗的用家會怕被凍傷,所以CoolTech Define提供3個療程等級,讓用家自行挑選覺得最舒服和適合自己的冷凍溶脂療程。而且,此冷凍溶脂療程還提供專利的RFID Cool Gel Pad,讓用家可以更舒適地進行冷凍溶脂療程,令整個溶脂療程更舒服!



Leciel Medical 獨有的冷熱極化溶脂技術


將冷凍溶脂療程配合RF 射頻熱能溶脂,兩者結合使用將冷熱極化溶脂效果發揮到極致。將做完冷凍溶脂的脂肪細胞從冷凍專為溫熱狀態,由於兩者溫差變化甚大,可以促使脂肪細胞加速凋亡,促進新陳代謝並加速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令冷凍溶脂的效果事半功倍。


冷凍溶脂-成功瘦身


冷凍溶脂CoolTech星級用家分享


最近好多人都話我瘦左,謝謝 Leciel Medical Centre 及 Leciel Wellness 為我度身訂造適合我的減肥方案!




Leciel Medical-冷凍溶脂-cooltech-明星分享-黃穎君
星級主持人黃穎君Burmie的親身分享

次世代冷凍溶脂CoolTech和上一代冷凍溶脂有什麼分別?

Leciel Medical-冷凍溶脂-cooltech-分別
CoolTech與上一代冷凍溶脂機的分別

立即Whatsapp我們了解更多冷凍溶脂的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