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肥胖 | 增肌減脂 | Emsculpt neo最新一代減肥療程
top of page

中央肥胖 | 增肌減脂 | Emsculpt neo最新一代減肥療程

Updated: Nov 22, 2021


Leciel Medical-Emsculpt-香港-隔空溶脂

最新一代Emsculpt neo減肥療程,針對中央肥胖,增肌減脂,定位塑形。其全球唯一獨有專利技術,通過Synchronized RF射頻加熱HIFEM+高強度聚焦磁能的獨特組合達至減肚效果並無創地鍛煉肌肉。30分鐘的療程內可以同時進行增肌減脂!

✅全球第一增肌同時減脂

✅無創、無痛無復原期

✅智能技術無須人手操作

✅美國FDA歐盟CE安全功效認證


SYNCHRONIZED RF技術

Emsculpt neo 的專利SYNCHRONIZED RF技術會加熱脂肪層,皮下脂肪的溫度能在4分鐘內達到了永久破壞脂肪細胞所必需的水平,令脂肪細胞加速凋亡亦會在皮膚底層產生溫度,進行加熱,刺激皮膚生成新的膠原蛋白,達到收緊皮膚、填充皺紋、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的效果。


HIFEM+高強度聚焦磁能

Emsculpt neo 的HIFEM+高頻收縮設計,深入肌肉組織,直接觸發運動神經元,當中的極限收縮比過往更多出1/3倍!四次治療就等同12-16週的長時間運動,增肌成效超越一般運動!孕婦若於產後患上腹直肌分離,亦可透過EMSCULPT neo加強肌肉力量,改善腹直肌分離,重塑產前平坦小腹。



臨床實證,一次療程,30分鐘內即可同時改善👍🏻肌肉、👍🏻脂肪、👍🏻皮膚!7份醫學報告實證:

✅脂肪減少30%

✅增加肌肉25%

✅減少腹直肌分離19%

✅腰圍減少達至5.9cm


過萬用家成效見證,Emsculpt neo一機雙效,30分鐘,2倍增肌減脂成效!


bottom of page